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2021垃圾分类(广州)高峰论坛参观考察团到南沙区观摩垃圾分类
创建时间: 2021-04-13 17:04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交流生活垃圾分类先进工作经验,4月10日上午,2021垃圾分类(广州)高峰论坛参观考察团代表到南沙区开展观摩垃圾分类示范活动,考察团分三批次共130余人先后到达黄阁镇餐厨垃圾就地处理点、滨海悦城小区、南沙区蕉门河公园的垃圾分类体验基地。区城管局分类管理科负责对接考察团,圆满完成了参观接待任务。

  通过各参观点讲解员的现场介绍,考察团代表对黄阁镇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点处理模式、生活垃圾智能投放点设备的各项功能有了详细的了解。其中,兼容AI智能设备、云传输网络专线、大数据云计算、智能云服务管理、数据业务应用等信息化技术的垃圾分类智能监管平台吸引了众多考察团代表的注意力,他们纷纷向工作人员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南沙区垃圾分类的具体情况,对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就地资源化处理点处理模式、前端投放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模式等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有考察团代表表示,通过对南沙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实地考察,学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回去后要明晰思路,认真总结,积极行动,充分借鉴经验,进一步推进当地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体系的建设。(吴晓君)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