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举办环卫劳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 2021-05-07 18: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4月29日,由广州市总工会指导,从化区总工会、从化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办,从化区环卫所承办的从化区庆祝2021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环卫劳动技能竞赛系列活动在区环卫所举行。

  活动上,区环卫所负责人向广大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从化区文明城市环境创建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区环卫所负责人为支持环卫工作的爱心企业颁发锦旗。此次系列活动分为劳动技能竞赛和文娱文体活动两个板块。劳动技能竞赛包括环卫职业知识竞赛、垃圾分类技能竞赛、全能环卫工技能竞赛、扎扫把技能竞赛等八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信心满满,激情高涨,用心比拼,赛出了风采、比出了成绩,全面展示了环卫工人精湛的作业技能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除了劳动技能竞赛外,丰富多彩的文娱文体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环卫工人参与,如拔河比赛、篮球争霸赛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去展示各自的工作能力,也通过竞赛的形式更好地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之处。当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加深工友之间的感情。”环卫工人徐月萍说。(张萍萍)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