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守一线 全力抗“疫”
创建时间: 2021-06-02 18: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海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全员核酸检测紧急通知后,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坚持“能派尽派、应派尽派”原则,迅速组织200名干部职工全面下沉街道社区,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构筑疫情防控强大防线。

  一是动员部署有“速度”。5月30日凌晨,在接到海珠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紧急任务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立即动员部署,迅速对接海幢、昌岗、沙园、凤阳、滨江等5条对口支援街道的防疫工作要求,连夜集结200名干部职工,于当日上午7:30时起分批次下沉至江南雅居社区、海珠区少年宫、广州美术学院等核酸检测点开展现场测温登记、服务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

  二是支援工作有“韧度”。广州天气连日来均为“高温+暴雨”模式,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带来不少的挑战,但干部职工始终坚守“抗疫”一线,勇担当、善作为,有的干部在烈日和风雨中坚守服务岗位超过12小时,有的老同志努力克服久站带来的身体不适仍热心为居民做好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职工关爱有“温度”。为了关爱一线环卫工人,营造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区城管和执法局按“减少流动”原则,精细划分区域,开辟“绿色通道”,合理安排18条街道及主次干道、河涌保洁、公厕保洁、垃圾收运等环卫人员,在全区各个核酸检测点,就近开展核酸检测。截至30日17时,全区完成全体7664名环卫人员核酸检测,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海珠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黄艳玲)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