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越秀区召开燃气供应站点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创建时间: 2021-07-21 09: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15日上午,越秀区召开燃气供应站点问题整改工作会议,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业务科室、越秀区燃气管理所、辖区燃气供应站点及相关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上级有关部门对越秀区燃气站点督导检查情况,以及越秀区开展第三季度燃气供应站点全面评价情况;部署了燃气站点安全管理工作,对燃气供应站点和相关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警示教育,组织对站点安全管理和设置标准进行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各站点及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从快落实问题整改措施,守牢安全底线;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提高整治标准,各站点要对照问题清单,从严落实整改,加快整改进度,同时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规范燃气供应市场经营秩序;三是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动态监控站点设置的安全条件是否变化,坚决排除影响站点安全因素,强化安全培训教育,落实应急演练,建立站点长效管理机制。(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黄杰舜)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