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番禺化龙镇持续加强对广汽汽车城范围“六乱”整治
创建时间: 2021-07-23 17: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21日晚,为更好地提升化龙镇市容环境水平,不断擦亮番禺汽车城名片,番禺区化龙镇组织多个部门,对汽车城区域内多条道路开展集中整治,重拳打击“六乱”现象。

  当晚,由番禺区化龙镇四级调研员何德明带队,综合行政执法办、安全办、食安办、派出所等多个部门20多名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整治队伍,对该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整治,对一些以车为店的摊贩、超门窗经营的店铺,执法人员进行了耐心教育、劝阻与整治。期间共整治违章行为34宗,其中占道经营8宗,乱摆卖26宗。

  据了解,化龙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等多个部门持续以铁腕治乱的高压态势,对番禺广汽汽车城范围内六乱现象进行综合整治,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更是每晚7时至12时安排人员不间断巡查整治。接下来,化龙镇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加大对市容环境的综合整力度,定岗定责、疏堵结合巡查整治,不断擦亮番禺汽车城名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