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区局快报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从化区燃气安全管道铺设片区完成全覆盖
创建时间: 2021-09-14 15: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今年以来,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切实解决老百姓用气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年初制定了从化区街口街城区建成区燃气管道全覆盖工程的目标。目前,街口街教育路(从化第一幼儿园至从化体校)区域已在8月底顺利完成燃气管道覆盖工程。

  该地段覆盖工程主要包含街口教育路7号、8号、23号、42号、西宁中路四巷1号(从化商贸大厦)以及沿线自建房等。因周边建筑群密集,分布了幼儿园、小学、初中、体校、从化体育大球场等,旁边是城区主要农贸市场,路口是从化区纪念碑广场,人流密集,交通线路繁杂,使得该片区道路管线复杂,施工难度极大。

  为确保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取得“高分”,能够充分满足和保障每家每户的用气需求,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广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协调,第一时间对该段区域进行勘探设计,制定完善施工计划,并稳步推动工程进行。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职能部门积极筹措,通过多方努力,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管道燃气发展和提升工作,最终利用定向穿越的方式,大大节约了施工时间,顺利在9月学校开学前完成了教育路片区的燃气管道安装工程,实现了该路段管道的全覆盖。

  教育路区域燃气覆盖工程的完成,让燃气管道实现了在老城区的延伸,解决了教育路教师宿舍楼、第四中学食堂、街口街小学、从化体校食堂、沿线餐饮店以及周边居民的用气问题,彻底实现了街口街城区建成区的燃气管道全覆盖,让老城区迈进管道燃气入户时代,为城市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经济高效、清洁智慧的能源系统,助力从化区生态文明的建设。(从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甘家燕)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