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新版城市管理智能分析系统操作培训
创建时间: 2020-01-09 17:01 信息来源:监控指挥中心
浏览次数: -
 

   1月8日上午,监控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版城市管理智能分析系统操作培训,邀请开发新系统的海康威视工程师前来讲解。

  培训会上,工程师向中心干部职工介绍了智能分析应用系统的行业背景、平台组建、开放能力、问题排查等方面的知识,重点讲解了城管违法智能识别应用、城市部件检测应用、城市违建监管应用、渣土监管应用、音视频执法应用、城管AR实景地图的主要功能,以及这些功能模块的点位配置、智能分析、违规展示、违规审核等操作流程。

  近年来,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在广州视频办的支持下,整合了全市政务云18万多路视频资源,并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进步,把视频监控深度学习和智能分析“六乱”的先进技术投入到城市管理监控指挥调度实践中。目前,城市管理智能分析系统已在中心成功试点,运行情况良好,达到了节约人力成本、实时发现问题、事件处置高效的目标。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干部职工基本熟练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流程,为确保新系统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监控指挥中心 薛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