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1-13 17:01 信息来源:无害化处理中心
浏览次数: -
 

  1月9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会议由钱国伟书记主持。局一级调研员余尚风,设施运营管理处、人事处、设施建设处负责人,中心干部职工79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心2019年工作视频短片。中心管在贤主任作2019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19年,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凝神聚气强定力、投身改革强动力、聚焦主业强能力、盯住弱项强用力、正风塑形强效力”的工作思路,做好日常粪便处理工作,抓好粪便处理一体机运行、粪渣外运和臭气治理项目安全运营监管工作,配合东部收运体系建设,全力做好我市粪便处理产能转移和福山产业园区前期介入管理工作等各项任务,1月1日至10月28日,共处理粪便247011吨,清运粪渣垃圾20451.56吨2020年,中心将紧紧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着眼于单位转型,在循环经济产业园管理中展现新担当取得新作为。随后,钱国伟宣读了中心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余尚风对中心2019年的工作进行点评,他寄望中心在2020年,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三大任务:一是继续下大力气抓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良好的风气带到工作中去,积极支持配合事业单位改革。二是继续抓好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的管理工作,探索出一套符合我市产业园区管理的方式方法。三是做好粪便处理应急保障工作,做好除臭、维稳等一系列工作,确保随时做好粪便应急处置准备。(无害化处理中心 丁泳铭)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