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1-14 16:01 信息来源:监控指挥中心
浏览次数: -
 

  1月13日上午,市城管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2019年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存在问题,认真谋划2020年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正清出席并讲话,中心李晓红书记主持,郭敬曦主任进行总结部署。

  郭敬曦从党建工作、智慧城管建设、12345热线案件办理质量、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同时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推进信息化运维项目建设有序开展;二是推动视频监控机制逐步完善;三是强化案件发现和处置能力;四是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

  何正清对中心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得好,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城市管理三年提升计划收官之年,中心要按照党中央、省、市的要求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干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继续保持好节前安全稳定形势,确保2020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出新出彩。

  李晓红对2019年中心支部工作进行了简单小结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工作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二是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善于查找自身不足,四是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我市数字城管建设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力争取得新成效。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19 我们一起走过》图文视频,一起回顾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经历的难忘瞬间。(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