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狠抓制度机制建设 推进新年度工作上新台阶
创建时间: 2020-01-16 16:01 信息来源:宣教处
浏览次数: -
 

  1月10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副院长尹涛研究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同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主要精神,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狠抓制度机制建设,推进新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陶镇广主持会议。

  宣讲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局机关和8个直属单位共4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尹涛以“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广州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阐述了如何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州如何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中的核心引擎作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在听取专家宣讲和自学的基础上,参加了集中学习,并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陶镇广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城市管理制度机制建设”为题作了中心发言,强调要在推进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再用力,在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改革上再用力,在推动构建城市治理共同体上再用力,在推进城市管理重点难点治理上再用力,推进新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办公室、综合调研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小结讲话中,陶镇广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工作制度机制建设,精准谋划、精准实施,为完成好新年度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各项制度的贯彻执行,调动各方积极性,上下齐心,凝神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城管贡献;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强化事故防控,大力抓好春节期间环卫保洁,维护市容秩序,确保燃气供应,加大流动公厕投放,满足市民群众生活需求,确保市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宣教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