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张建华督导检查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1-17 16:01 信息来源:设施建设处 质量安全监管处
浏览次数: -
 

  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张建华副秘书长带队到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督查组听取了广东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及安全管理的情况汇报,组织对该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台账资料进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各个地块的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地基基础土洞、溶洞的处理方式及安全防范工作。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余尚风一级调研员,市来穗局、团市委、市妇联,广州建筑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督查活动。

  张建华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防范的关键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弦,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张建华强调:一要落实主体责任。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春节前后,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克服思想麻痹放松现象,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确保安全无事故;二要强化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该建设项目地质构造比较复杂,建设单位要加强风险评估,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三要加强消防管理。我市已连续三个月没有降水,天气干燥,各参建单位务必提高警惕,深入抓好防火及安全用电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设施建设处 质量安全监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