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 工作部署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1-19 16:01 信息来源:废管中心
浏览次数: -
 

  1月16日下午,废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中心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成功做法和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部署今年的工作重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余尚风一级调研员,设施建设处、设施运营管理处负责人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蒋明书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

  会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科室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向中心主要领导递交了2020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人口与计划生育责任书;会议通报表扬了中心2019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报道员等先进个人。

  徐和平主任在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中指出,一年来,中心在党的建设、运营监管、重点督办任务完成、管理服务工作上均取得了新的进步。他总结了五个方面的经验启示:一是严格管理是监管重点工作的“加速器”,需要严格标准、精益求精;二是合力攻坚是队伍化解困难的“良药方”,需要携手并肩、荣辱与共;三是和谐融洽是团队干事创业的“润滑剂”,需要谦卑礼让、友爱互助;四是安全稳定是单位全面建设的“守护神”,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五是甘于奉献是中心加快发展的“倍增器”,需要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同时希望2020年中心在强化党建引领、完善监管体系、抓好重点工作、守住安全环保底线上有新的更大成效。

  余尚风对中心在党建和班子建设、设施运营监管、综合业务工作、垃圾处理费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结一心、接续奋进,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把垃圾终处理这一主业抓紧抓实抓好;三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垃圾终处理工作迈上新的更高的台阶而共同奋斗。(废管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