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机械化作业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1-20 09:01 信息来源:机械化作业中心
浏览次数: -
 

  1月15日下午,市城管机械化作业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业务办公会重点工作部署和有关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工作亮点并提出2020年工作打算,表扬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工会积极分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亮点纷呈:基层党建卓有成效,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花结果;业务工作全面开展,高标准完成市容环卫质量检测和城市道路、隔音墙、隧道墙面等冲洗作业任务,作业质量和文明服务显著提升;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垃圾分类、机构改革和中心车场建设等重点工作稳妥推进;队伍面貌持续向好,中心职工先后获得“广州市优秀城市美容师”“广州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的良好风貌。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心改革创新的奋进之年,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必须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统筹谋划促改革、创新务实抓业务、惩防并举保安全、正风肃纪树形象、重点突破引发展,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颜值”,在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上再立新功。(机械化作业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