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2019年度课题研究终审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0-01-21 16:01 信息来源:城市管理研究联盟秘书处
浏览次数: -
 

  1月17日上午,广州城市管理研究联盟(以下简称“研究联盟”)2019年度课题研究终审验收会议在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评审专家,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中共广东省委党校、中共广州市委党校等课题研究组负责人,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谭礼和巡视员主持。

  会上,各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成果,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和评审专家就研究成果提出了评估意见。经评审组研究,《白云区大源村城中村违法建设综合整治研究》等7个课题均验收合格,一致通过。

  陶镇广高度肯定了研究联盟2019年的工作,认为此批课题研究项目是近年来最好的一批合作研究成果,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课题选题很准, 7个选题都瞄准了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的热点难点痛点,与实际工作节拍很吻合;二是研究很深入、很系统,例如:课题《市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动力源研究》对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动力做了系统的梳理,既有实际数据,又有理论分析,为广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智力支撑;三是研究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突破了传统研究与实际脱节的局限。陶镇广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好研究联盟的智库作用,希望各成员单位继续支持、积极参与城市管理研究,紧紧围绕违建治理、垃圾分类、燃气管理、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作出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城市管理品质化提升,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城市管理研究联盟秘书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