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机械化作业中心强化集贸市场环境卫生巡检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1-22 17:01 信息来源:机械化作业中心
浏览次数: -
 

  今年1月份以来,按照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部署要求,机械化作业中心多次组织专业巡检队伍对全市各区集贸市场进行实地环境卫生巡查。截至1月17日,共巡检集贸市场171个次,发现问题124宗。

  总体上看,我市集贸市场环境卫生状况较上年度有明显改善,中心城区以及郊区中心地段多数集贸市场能做到科学布局,划行归市,保洁到位,其墙壁、摊位、地面干净整洁,场内整体无明显垃圾杂物乱丢放乱堆积的现象,尤其水产区、熟食区、生肉区的洗槽和下水道清洁及时,无明显淤泥杂物。同时,通过升级改造场内公厕硬件设施、延长有效保洁时间,为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如厕环境。

  经检查发现,仍有部分集贸市场存在着保洁时间不够、垃圾收集点垃圾随意堆积、游商散摊随地搭档乱丢垃圾、垃圾清运不及时、场内地面黏腻脏污等顽固性问题。对此,机械化作业中心巡查人员将认真对标省、市关于集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的要求,结合各集贸市场实际运行状况,及时汇总上报存在问题,由局督查整改小组督促各辖区农贸市场对应责任单位进行限期整改,以期为市民提供更干净、更整洁、更规范、更有序的春节期间购物环境。(机械化作业中心 郭美如)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