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带队赴黄埔区调研违建治理、安全生产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1-23 10:01 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
 

  1月22日下午,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带队赴黄埔区实地调研违建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暨走访慰问市派刘村社区第一书记张挺同志,李锋副局长、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陶镇广一行首站来到刘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听取张挺挂职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云埔街、刘村社区三旧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后,陶镇广表示刘村的发展令人鼓舞,他充分肯定云埔街紧密结合三旧改造拆除违建、加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同时,高度认可张挺挂职工作表现,特别在紧抓村社党组织建设,推进村社治理,发展村社经济,解决村民关切问题,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上有板有眼、有声有色、有力有效。陶镇广指出,村社治理效果是反映区镇、街道建设水平的重要窗口,新的一年刘村要继续深度融合三旧改造重要任务,以拆促建、以建促拆、拆建并举,在拆除违法建设、扩大发展空间、提高社会效应上狠下功夫,还要抓好抓实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燃气服务等民生工作,真正让居民群众共享村社治理成果。会上还就做好春节前后社区安全防事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陶镇广一行实地参观了云埔街垃圾分类资源回收中心、刘村旧村改造现场,对村社旧村改造、垃圾分类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