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设施运营管理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创建时间: 2020-02-25 17:02 信息来源:设施运营管理处
浏览次数: -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局党组工作部署,设施运营管理处全体人员从春节期间开始,结束休假,积极投入工作岗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从1月27日起全处人员取消春节休假,认真履行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责任,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检查督办。每日组织到增城区巡查,定期到生活垃圾终端处理设施现场检查督办,春节以来已开展巡查检查34批次,对发现问题进行督办;二是强化统筹协调。统筹生活垃圾终处理设施运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协调落实生活垃圾调度焚烧处理、动物尸骸收运处理环节对接、六类特殊垃圾无害化处置等专项工作;三是强化工作指导。制定印发《广州市垃圾终处理设施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指引》,规范处理设施疫情防控、消毒管理、特殊垃圾处置工作;四是强化内部管控。全处人员严格执行办公场所防疫内控管理制度,及时传达、通知有关工作要求、信息,做到全员参与、全面管控。熊孟清同志还撰写了《关于堵住病毒传播通道的建议》,正面宣传防疫工作;五是强化物质保障。积极协调终处理设施防疫应急物资申领与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已申领发放口罩14973个,测温枪34支,防护用品91件,消杀药械137件,全部用于终处理设施一线工作人员。(设施运营管理处 刘晓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