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市一线约8万城市管理工作者获赠防疫专属保险
创建时间: 2020-02-25 17:02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
 

  2月24日,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与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签署合作协议,由该公司向广州市城市管理系统环卫工人、燃气管理人员、全体执法工作人员累计约8万人赠送每人20万保额的防范新冠肺炎专属保险“守护保”,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健康保障。

保险.png

  签约仪式上,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州市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与感谢,并表示,连日来,广州城市管理工作者坚守一线,涌现出一批最美“逆行者”,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据介绍,“守护保”保障期间为自投保之日起90天,保障责任为意外身故/伤残,保额5000元;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伤残,保额200000元。

  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充分认可和肯定了华夏保险在抗疫行动中贡献的力量,双方将在加强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贡献力量。(环卫处 宣教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