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环卫工吃饭难,他们每天提供3000余份午餐赠送环卫工
创建时间: 2020-02-26 17:02 信息来源:城市矿产协会
浏览次数: -
 

  近日以来,全市正在逐渐开展复产复工,但受疫情影响,不少街边餐饮店依然尚未营业,导致部分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中午用餐存在一定的困难。从2月21日起,广州城市矿产协会组织了包括广州岭南养生谷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市慈母心饮食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发起了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爱心工作午餐的行动,每天提供午餐达3000余份。

11111.png

  该活动得到广大爱心人士鼎力支持,送餐范围也从环卫工人扩大到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截至25日,送餐范围已覆盖越秀区东山环卫站及执法队、奇岭环保的环卫工、海珠区环卫、侨银环保环卫等单位,收到午餐的一线工作人员们对送餐人的善举纷纷表示感谢。

  据介绍,城市矿产协会在短时间内募集了大米900公斤、有机蔬菜300斤、苹果1万个,因每天超过3000份的午餐食材用量大,目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蔬菜、水果、大米的捐赠依然在进行中,更有部分爱心人士捐出现金,委托该协会购买食材。据了解,本次免费供应爱心午餐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城市矿产协会 宣教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