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赴广环投集团调研自动化数据统计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5-29 1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加强废管中心的数据统计及监管平台升级完善,近期,废管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前往广环投集团生技安健环部实地调研自动化数据统计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与生技安健环部有关人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广州环投生产MIS系统,该系统将集团与子公司整合到统一的数据平台,通过对生产经营数据的提炼、挖掘、分析,实现集团对子公司的集约化、实时化、精细化、专业化管理,进一步提升生产企业生产效率和管理水平。调研组还现场参观了报表生成模块,该模块不仅能一键导出报表,高效便捷获取垃圾处理量、污染物排放、运行工况等相关数据,还能实现与其它业务系统无缝衔接,消除数据孤岛。

  此次调研提升了调研人员对数据自动化认识与理解,数据化和自动化是未来管理发展方向,若能借鉴该系统的统计优点将进一步推进中心监管平台智能化建设,有效提升数据统计及监管工作效率。(废管中心  陈少丽)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