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广州城管架起一线工作人员的网上“连心桥”
创建时间: 2020-05-29 19:05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网上“连心桥”,将成广州一线城市管理人员(含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燃气行业企业工作者、生活垃圾处理企业工作者、建筑废弃物行业工作者等)的专属社区。经过数月研发制作,“连心桥”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微网页方式搭建,在“广州城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gzchengguan)开设入口。

  据介绍,该平台分为四个板块:一是“懂政策”,宣传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等;二是“涨知识”,宣传各种作业章程、安全规范和各种城管知识等,并提供在线测试功能;三是“展风采”,宣传城管队伍先进经验和好人好事等;四是“述心声”,与广大一线城管工作人员开展互动,为他们答疑解惑,解决实际问题。

  “连心桥”平台上线初期,将主要针对全市环卫工人群体举办在线有奖问答活动。5月29日—6月5日期间,全市环卫工人可关注“广州城管”微信公众号,进入“连心桥”—“涨知识”栏目参加实名制有奖问答活动,线上作答5道随机分配的环卫知识有关问题,即可参与系统抽奖。奖品包括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等生活用品,每天将送出60份,共计420份。(宣教处  吴镝锋)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