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创建时间: 2020-06-01 23: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作用,5月2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第三次团员大会。局市管一级调研员邓检牛,团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黄方辉出席会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全体青年团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启,局团委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张挺作工作报告,邓检牛对上一届团委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局团委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广泛动员全局青年投身城管事业,建立起“城管志愿服务”品牌,组建一批城市管理志愿者队伍,深入开展垃圾分类、燃气安全等城市管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彰显了我们青年城管的青春活力。就今后如何开展好青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着力强化城管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二是突出主业,着力发挥城管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三是夯实从严治团主责,着力加强城管共青团的自身建设。他希望新一届局团委继续带领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肩负时代使命、练就本领、砥砺前行、为当好城管事业排头兵贡献青春和力量。

  与会团员依据《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第三次团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王燕、刘光泽、李龙德、杨洋、宋情情、张挺、范莹、胡文涛、唐瑾等9名同志为局团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局团委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挺担任第三届委员会书记,王燕、杨洋同志担任副书记。

  新团委班子承载着局党组和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期望,张挺表示,在团市委的具体指导下,新团委班子要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努力奋斗,不断创新,用朝气、智慧、活力助力城管事业出新出彩。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