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何正清赴水上处指导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0-06-28 19:06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水上处党总支召开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邓晓斌主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何正清率机关指导组到会指导,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处二级调研员列席会议。

  会议上,邓晓斌介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处总支班子整改落实情况,并作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剖析发言,从“七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直面问题,深刻反思,追本溯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何正清指出,水上处班子成员能够聚焦会议主题,认识深刻,直面问题,措施具体,达到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很成功:一是精心筹划,准备充分;二是组织精密,系统推进;三是精准剖析,敢于刀刃向内;四是落细落小,制定措施具体管用。何正清要求水上处党总支进一步提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责任感,继续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市委巡察活动,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好巡察工作;二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三是抓好日常水域巡查、督办和水域保洁监督工作;四是进一步厘清机关处室和水上处的工作边界;五是高度重视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水上处 许玉婷、黎沛春)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