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7-02 17: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6月28日下午,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荣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主任李湛江讲授“从生态文明理念到生活垃圾全过程管理”为主题的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指示批示精神;我国生活垃圾处理的发展与展望;国际环境管理理念综述;从生活垃圾引发的思考;无废城市的概念和国内外实践”六个方面内容展开,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信息量大。

  环卫研究部代表作“生活垃圾焚烧技术介绍”主题发言,主要内容包括“垃圾焚烧相关的基本概念;常见的垃圾焚烧炉炉型”两方面。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生态文明理念的理解,促进了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的相互融合。(技术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