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生活垃圾终处理综合业务培训
创建时间: 2020-07-02 17: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6月30日,废管中心联合设施运营管理处在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组织开展2020年度上半年生活垃圾终处理综合业务培训,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级调研员余尚风、设施运营管理处处长肖文,设施建设处、市无害化处理中心、市废管中心,各区城管局,广环投集团等运营单位共70余人参加培训并现场参观了第四热力资源电厂运营情况。

  随着广州市资源热力电厂陆续建成和投入使用,设施运营监管能力亟待加强。为全面推进我市生活垃圾终处理设施运营监管工作,提升各级垃圾处理设施监管人员的运营监管水平,确保设施运营规范安全,培训邀请了行业资深专家——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海景博士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二级调研员熊孟清,分别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数据应用管理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进行详尽解读。废管中心主任徐和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宣贯。

  余尚风对此次培训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运营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和垃圾处理两手抓、两手硬;二是监管单位和监管人员应全面提升运营监管能力,提高依法依规开展监管工作的水平;三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废管中心  梁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