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庆七一·忆党史·铭党志”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7-09 15: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技术研究中心于7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参观活动。博物馆内主要设有“近代广州”主题展览,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百年风云”,共分为“禁烟毒、反侵略;洪秀全早期反清活动和康有为宣传维新变法;民主革命的策源地;国民革命运动中心;广州起义;共赴国难、联合抗日;广州解放”七个单元,展示了广州的革命历程和相关记忆。二是“日趋近代化的中心城市”,主要分为“岭南文化的中心;都市建设;南方商贸城市;近代工业的兴起;近代城郊型农业”五个单元,展现了广州近代化的历程。博物馆内有文物、历史图片等,各类物件古色五香、原汁原味,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反抗外国侵略和改造社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伟大胜利。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有效教育引导了中心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入党誓词,发扬斗争精神,也增进了党员干部对抗日战争历史的了解,引导党员干部勿忘国耻、爱国奉献。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发扬革命精神,努力工作,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为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力量。(技术研究中心 张纯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