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余泥处举办2020年建筑废弃物管理业务培训会
创建时间: 2020-07-28 16: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
浏览次数: -
 

  为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城市管理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建筑废弃物管理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7月23日至24日,市余泥处举办了为期2天的全市建筑废弃物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市余泥处全体干部、各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和余泥所有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以受众需要、问题导向、提升质量为切入口,着力避免培训模式化、套路化问题,精心开设了《广州市建筑废弃物管理条例》解读、建筑废弃物处置许可业务操作、《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检查评价系统》应用、《建筑废弃物监管平台系统》使用、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审验实操等课程,紧贴工作实际,聚焦建筑废弃物管理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课程内容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强。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整个建筑废弃物管理系统人员提供了以系统学习促业务水平提升,以沟通思想增进感情,以交流经验促自我成长的平台,切实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必将促进全市建筑废弃物处置管理向更加规范、顺畅、高效迈进。(余泥处   杨勇新)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