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积极创新 开展余泥监督员线上、线下培训
创建时间: 2020-07-29 16: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加强余泥监督员队伍建设,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监督处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余泥监督员专项培训班。培训采取网络教学+课堂讲授+现场教学方式进行。

  7月15日,线上教学首次采用“腾讯课堂”进行学习,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保密法知识,安全生产教育,机关日常工作方法等3个课程专题。7月21日,线下教学在市政府培训中心进行。中国微软技术认证讲师为学员讲授了WORD在公文排版中的应用和EXCEL办公常用技巧等两门课程。培训形式为小班教学,在两间多媒体教室完成授课。7月22日,参与培训的学员前往增城正果镇党群服务中心和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重温革命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

  此次培训对机构改革后余泥监督员更新知识结构、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工作能力和日常办公效率以及保持队伍稳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经问卷调查,线上教学总体评价“非常满意”达86.11%,线下培训总体评价“非常满意”达87.1%。

  下阶段,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以实施《健全创新城市管理制度机制体系的实施方案》为契机,用好大数据、“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总结余泥监督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经验,继续创新培训机制、提高培训质效,为探索建立规范高效的城管执法系统网络培训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执法监督处 高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