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中心召开中心组第七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7-30 23:07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28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主持,党员干部共31人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传达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办公室陈志钢主任和业务部赖裕霞高工分别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和“民法典与我们生活的关系”作交流发言。

  随后,蔡金亮副主任传达《中共广州市无害化处理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相关内容和要求,钱国伟书记就纪律教育学习月作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明党的政治规矩,践行好“两个维护”。二是纪律教育学习要贴近中心实际,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见学等形式,创新自选动作、丰富教育载体,广泛开展体验式、互动式教育。三是既要抓好学习教育又要抓好业务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按照年度计划扎实推进中心下半年的工作。并以“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

  最后,由向亚玲副主任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更加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私奉献、努力创新,不断适应新形势,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城市管理事业中。(林怡美)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