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到黄埔区开展调研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7-30 23:07 信息来源: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中新知识城建设办
浏览次数: -
 

  7月2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率队到黄埔区调研中新知识城建设及区城管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黄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李林华、副局长石海宽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黄埔区中新知识城参观调研,详细了解知识城建设始末、发展规划及发展方向。陶镇广着重询问了知识城奠基10周年来城市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智慧城市、智慧城管的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奔赴云埔街刘村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在座谈会上,李林华向调研组汇报了黄埔区城管执法干部队伍建设情况,阐明目前队伍基本情况,以及队伍建设面临的重大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云埔街街道办主任赵必荣同志就街道城管执法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作补充发言。

  陶镇广在点评时指出,一是充分肯定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知识城建设方面,以拆违促发展,推进智慧城管建设,强化环卫保洁及日常巡逻执法,为知识城发展建设10年来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贡献了巨大力量。二是要高度重视队伍建设,不断强化现有人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提升职业自豪感,不断加强执法业务培训,提升职业素养。三是要聚焦问题,统筹谋划,一步步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四是要强化业务指引,为一线执法队伍提供有力支撑。五是要不断优化城市管理考评工作标准,与各区建立可比性。

  雷虎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黄埔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谈到如何继续开展好下阶段工作时,他提出,一要加大执法培训力度,开展执法大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二要整合行政资源,全面推进垃圾分类执法;三要加快推进智慧城管建设,打造新的城管执法方式及执法体系。(黄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中新知识城建设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