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开展庆祝“八一”参观见学和退役军人座谈
创建时间: 2020-08-03 10: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深化复退转军人历史传统文化教育,不断发扬优良文化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废管中心于7月31日上午组织全体复退转军人和党员干部到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参观见学。

  广州神农草堂中医药博物馆是全国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广州市爱国主义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此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中心人员首先参观了岭南医药区、中草药种植区、中医药历史展示区、岭南宫、王老吉凉茶博物馆等景点,深入了解中华中医药文化、岭南中医药文化、中医养生文化、大南药文化、凉茶文化等丰富的中医药文化内涵。随后参观了廉洁文化馆和党建文化馆,深刻感悟反腐倡廉“预防为本”与中医药“治未病”的异曲同工之妙,让大家在了解中医药文化同时,也接受了清正廉洁的廉政文化教育,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中心组织复退转军人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继续发扬部队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不怕牺牲、不计得失的战斗精神,永葆军人勇敢、顽强的品格。不断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废管中心  王友良)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