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水上处开展庆“八一”慰问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8-03 10: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广大军民和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水上处于7月31日到广州黄埔区长洲岛中部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八一”慰问活动,水上处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为主要内容,该馆设有“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和“辛亥革命时期的广东名人展”两个专题展览,通过场景复原、雕塑、油画、高分子硅胶人像、模型等不同的展示手段,生动地展示并再现百年前的辛亥革命,凸现广东在辛亥革命中的重要作用,表现先贤们的高大形象和英雄事迹。在参观中,大家可通过微信自助语音导览,可以在看着展览的同时更进一步了解每一段历史,向先烈们学习什么叫乐于奉献,什么叫敢于担当。

  参观结束后水上处退役军人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活动获益良多,表示要把先烈们把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带到各自岗位上,做到退役不退色,换岗不换“芯”,勇担使命,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水域环境卫生事业奉献复转退军人的力量。(水上处 许玉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