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尹自永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培训演练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8-04 10:08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7月29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尹自永带队到沙亭岗棚改项目施工现场,组织项目参建各单位管理人员开展了以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和防暑降温应急演练。通过培训和演练,进一步丰富提升了各参建单位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的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局系统工会彭志秋主席、设施建设处高灿锋处长等人员陪同。

  尹自永指出,进入常态化防控疫情阶段,各在建施工项目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要在保证项目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认真抓好现场组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关爱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健康,按每天“做两头、休中间”的原则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切实做好防暑工作。

  培训活动邀请了广州泓景堂医药有限公司钟景林医生进行专家讲座。钟医生结合中医知识和户外施工特点,从疫情防控知识、防暑降温注意事项、提高人体免疫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代表广州泓景堂医药有限公司“防酷暑、送清凉”,向项目赠送了一批防暑药品、可供食堂推广使用的药方,受到各参建单位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