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组织观看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创建时间: 2020-09-14 19: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11日,监控指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中心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对抗疫英雄的最高礼赞,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这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将鼓舞全中国人民勇敢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隆重表彰。其中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钟南山院士获得共和国勋章。

  大家表示钟南山院士敢医敢言、勇于担当,提出的防控策略和防治措施挽救了无数生命,在非典型肺炎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巨大贡献,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要以钟南山为代表的抗疫英雄为榜样,将抗疫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学习。(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