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到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创建时间: 2020-09-15 19: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1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陶镇广带队到位于增城区的广州市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二期项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广环投集团董事长刘先荣、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尹自永、增城区政府副区长王长春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增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广环投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活动。

  陶镇广一行结合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一期、二期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实地检查,重点检查建设工地高空、深基坑、高边坡施工作业防护措施,以及塔吊、模板、脚手架搭设安全等内容。陶镇广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落实有效整改措施、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及日常运营安全有序推进。

  督导工作会议上,广环投集团汇报了第六资源热力电厂一期项目今年来的运营情况、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分析汇总了二期项目工程亮点,特别是二期主体工程开工比市政府计划节点提前6个月。各参会单位对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分析讨论,表示将在各环节积极协同配合,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运营管理,把好质量关口,严格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陶镇广指出,一期项目运营管理状况良好,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各参建单位应保持良好态势,奋力前行,确保一期项目运营管理常态化,争取提前完成二期项目建设任务。结合当前设施建设安全生产严峻形势,陶镇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各参建单位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深入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开展经常性、系统性和主题性的宣传宣讲活动,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及施工人员安全教育,把安全生产理念植入民心;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和细化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风险。二是深化施工组织设计。各参建单位应层层协同,共同完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借鉴已有建设经验,结合项目建设实际,优化方案设计和建设工序,强化安全生产理念,提升施工管理水平,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快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各参建单位应提高责任意识,明确任务目标,提前谋划,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勇于担当,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设等工作,协调好施工和运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按计划完成市政府明确的建设任务。(设施建设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