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与大塘街党工委联合开展燃气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创建时间: 2020-09-18 18: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普及广大市民燃气安全使用知识,提高燃气安全意识,降低燃气使用事故发生率,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2020年9月1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与大塘街党工委在越秀区中山四路秉政街秉正广场,联合开展“科学用气 珍爱生命”燃气安全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大塘街党工委书记冯碧纱、主任莫建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燃气管理处、宣传教育处、综合调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一起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产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入户面对面等多种方式,进行燃气安全知识、热水器及燃气灶具的知识科普和使用注意事项讲解,提醒居民定期自查燃气设施及燃气胶管两端连接是否牢固,发现老化、龟裂的燃气胶管要及时更换。燃气专家现场与市民进行知识互动,解答市民疑问。市民普遍反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巩固了用户们正确使用天然气的操作规范。

  这次活动,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推进全面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参与基层治理,解决民生实事,合力推进区域共建共治,助力街道党工委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的一大举措。(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