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紧扣四个阶段提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效
创建时间: 2020-09-21 19: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市、局有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统一部署,废管中心于7月底至9月中旬,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活动全程紧扣精心准备、严密组织、注重质量、直面问题、扎实整改四个阶段,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初始阶段,中心周密组织动员部署,提高全员思想站位。中心党总支书记蒋明在动员会上作题为《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动员讲话,为活动有序展开奠定坚实基础,要求党员干部务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循、行有所止。

  活动学习阶段,中心严格落实教育计划,确保全员入脑入心。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恶伞》《红色通缉》等警示教育视频,学习《反面典型剖析材料》及党纪条规等教育素材,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邀请大学教授上门解读《民法典》亮点,通过一系列生动素材、有效行动、扎实举措使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从而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夯实廉洁从业思想。

  活动整改阶段,中心认真组织查找问题,深入排查潜在风险。引导党员干部围绕理想信念、党性原则等方面,深入总结反思、剖析根源并撰写心得体会。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力武器查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和纪法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使党员干部真正做到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习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鼓舞工作干劲。

  活动最后阶段,中心有序组织谈心谈话,掌握人员思想底数。组织一线监管队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组织党员围绕思想、工作、纪律、家庭、身心健康等五个方面内容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党总支书记分别与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谈,党支部书记分别与所属每名党员谈,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谈心交心,真正掌握每名党员所想、所盼、所求。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分析潜在廉政风险点,客观界定风险等级,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填写《党员干部个人廉政风险排查防范表》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提升了活动质效。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精神焕发、面貌一新,深刻认识到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廉洁从政、维护群众利益廉洁用权、继承优良传统廉洁修身、树立良好家风廉洁齐家,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提高自我,不断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崭新的姿态、更十足的干劲共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的更高台阶,为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废管中心  姚强、文精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