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技术研究中心保密“两识”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创建时间: 2020-09-23 23: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保密纪律和保密工作要求,技术研究中心于9月中旬组织开展了保密“两识”学习教育周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专题党课,强化理论武装。中心主任李湛江传达学习《保密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2019年省、市下发有关保密管理方面的文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技能,规范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成效,防范泄密事件。

  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线不能碰触,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9讲》等保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窃密泄密防范能力,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开展保密学习,推进教育常态化。领导干部带头自学保密知识,主要学习保密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学习近期省、市有关保密文件和《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推动保密学习教育常态化。

  四是开展保密检查,防范泄密事件。中心保密工作小组集中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保密工作进行地毯式排查,逐步形成保密安全管理常态化机制,有效防范保密安全事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保密意识、保密常识,筑牢了党员干部思想防线,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确保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技术研究工作顺利推进。(技术研究中心  张纯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