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组织召开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创建时间: 2020-09-23 23: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21日上午,废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九次领导班子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四级以上调研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总支蒋明书记主持并原文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等章节内容。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下功夫,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会议号召,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垃圾终处理监管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培养和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高超的斗争本领,不折不扣完成垃圾终处理监管工作任务。

  会议还进行了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中心副主任陈丽君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制度地位的根本制度》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认真分析当前中心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面临的形势,研究对策措施。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坚持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加强正面宣传,加大正能量宣传声势,不断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废管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