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谭礼和率工作组到无害化处理中心开展理论学习“巡听旁听”
创建时间: 2020-09-27 14: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9月24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年度第9次集中理论学习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谭礼和率工作组参加巡听,卫生处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高嵘同志、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荣杰同志参加了旁听。

  会议围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中心职能转变,服务城市管理大局”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首先,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题为“生态文明之光照耀美丽中国”的学习视频。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同志重点导学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还有省委、市委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安排。中心副主任向亚玲同志以“笃定前行,在改革转型中继续担当作为”为题,结合单位发展现状作了中心发言。中心副主任蔡金亮、办公室主任陈志钢两位同志,分别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以人民为中心 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为题,作了交流发言。

  参与巡听旁听的同志分别谈了学习感受,提出了意见建议。谭礼和同志对这次集中理论学习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准备充分、组织认真、计划周密,联系实际紧、思考问题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希望中心坚持常学常新、学思践悟,不断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在充分肯定无害化中心领导班子这次理论学习以及中心抓思想政治建设卓有成效的同时,谭礼和同志以“共产党员要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毕生追求”为题,从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一是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传承的血脉基因;二是努力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担当;三是善于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力求的能力素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周峰、陈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