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督导全市在建设施安全生产工作
创建时间: 2020-10-10 08: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根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统一安排,局领导节前对全市在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及配套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9月27日,陶镇广在督导广州市白云沙亭岗新社区棚改项目时指出,目前正值国庆中秋双节来临,项目施工单位要组织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尤其针对深基坑、高支模、塔吊施工等危大工程,对发现的问题要整改落实到位。项目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短期目标“双节”,中期目标“年底”,长期目标“项目交付”的节点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陶镇广强调,项目施工过程中,通过抓好材料进场控制、严把工艺关等措施,达到质量控制的目的。目前整体进展存在一定滞后,而赶工行为易发生质量问题,施工单位务必守住底线,确保结构安全,避免发生建筑物漏水等问题。

  9月28日,陶镇广在从化二期电厂督导时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环保生产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值班计划,强化应急机制,确保安全管理责任全面落实;二是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面排查、科学管理、落实风险管控“四早”措施(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早控制),做到隐患整治“五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时限到位、资金到位、预案到位),重点抓好现场安全用电、脚手架、高支模体系、起重吊装等作业的安全管理,确保现场安全受控,防患于未然;三是严把质量关,尤其要做好地下隐蔽工程验收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工艺标准,规程规范施工,检查,验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好人力物力抓住即将到来的广东地区施工黄金季节,争取早日投产。

  何正清、李锋、张颖、尹自永、余尚风等局领导也分赴各个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设施建设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