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视频监控岗班组喜获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创建时间: 2020-10-13 18: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近日,广州市城市管理监控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科视频监控岗班组喜获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名誉称号。监控中心视频监控岗班组自觉弘扬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奋力向前,坚定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相关工作部署,保障广州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秩序环境。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监控中心重视培养视频监控岗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注重相互帮扶,以老带新,坚持每周总结,每周培训,以较强的业务素质,保障视频监控工作顺利开展。秉承“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立案,第一时间转办,第一时间核查,第一时间办结”原则,2019年,视频立案数突破3.8万余宗,发现量和处置量较2018年提升了27%。

  刻苦耐劳,自觉弘扬奉献精神

  在视频巡查之外,视频监控岗班组还承担着应急值守工作,工作内容琐碎繁冗,需要工作人员的耐心和责任心,视频监控岗班组刻苦耐劳,自觉弘扬奉献精神,细致耐心做好应急值守工作。2020年至今,共处理燃气险情电话228宗,传达三防应急响应信息258次。

  树立榜样,激励干事创业精神气

  监控中心注重视频监控岗的管理,重视先进典型的发现,树立榜样,奖励先进,严格纪律,对视频巡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谭丁丹等同志,给予通报表扬,激励岗位人员干事创业的精神气。

   

  市监控中心视频监控岗班组是个年轻的集体,普遍30岁以下,女同志居多。此次被评为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名誉称号,是对视频监控岗班组较好的工作表现、认真的工作态度的充分肯定和莫大鼓励。这些年轻人表示,未来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充分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为广州市实现老城市新活力贡献力量。(监控中心  霍良好)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