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监控指挥中心召开中心组第十次理论学习(扩大)会
创建时间: 2020-10-29 09: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26日,监控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第10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中心党员干部围绕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城市管理工作助力广州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开展学习讨论。 

  中心主任郭敬曦同志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导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解读这一重大判断的重大现实和历史意义,以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具体要求和措施,引导大家思考如何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副主任何雪江作中心发言,分享了提升中心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的六点思考和体会:一是搭建数据资源接入和共享平台;二是完善市、区、街三级业务信息渠道;三是加强数据驱动的勤务模式建设;四是完善城市管理应急指挥调度体系;五是建成一张图集约化展示平台;六是搭建分析决策平台。中心党员薛冰、黄永帅等同志作交流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中心高质量智慧城管信息平台,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广州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和谐优美的城市环境。

  彭自良书记进行小结,认为发言同志准备充分、工作结合紧密,与会同志积极讨论、学习氛围较好。希望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监控指挥中心 谢百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