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谭礼和带队到技术研究中心巡听旁听中心组理论学习
创建时间: 2020-10-29 18: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27日上午,市城市管理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二级巡视员谭礼和同志率工作组参加巡听。局直属单位水上处党总支书记邓晓斌同志、余泥处党支部书记李冕达同志参加旁听。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以创新驱动引领城市管理技术研究和垃圾分类工作出新出彩”主题展开。中心党支部副书记李湛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重点内容。中心总工程师陈伟锋同志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中心发言,提出中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切实以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中心副主任林金明、监测部部长夏晶、分类组组长朱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李湛江同志在小结中表示,中心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做到持之以恒,务求知行合一,尽心履职尽责,以优质的技术服务城市管理。

  参加旁听的同志分别谈了学习感受和意见建议。谭礼和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理论学习,认为中心理论学习氛围浓厚、会议主题切合时宜、导学内容选定恰当、研讨交流很有质量。他强调,中心在不断深化技术研究,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的同时,要力争理论学习走在城管系统前列,做到学习自觉性更高、学习深度和广度更强、学以致用更有质量。

  巡听旁听人员还在会前观摩了中心正在开展的垃圾分类知识问答活动,并在会后察看了中心工作场所。(周峰、张纯敏)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