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无害化中心召开中心组第10次理论学习会
创建时间: 2020-10-30 14:10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27日上午,无害化处理中心召开中心组2020年第10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钱国伟主持,党员干部共24人参会。

  会上,中心领导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意见。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持续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七级职员莫晓晖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办公室副主任周樱以“杜绝餐饮浪费 践行节约风尚”为主题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并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钱国伟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各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及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广东视察期间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发挥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员监督、教育、管理。充分利用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形式,帮助党员提升政治品德与政治素养。三是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创新教育培训方式,针对中心职能转型需求提升干部职工工作标准与要求。四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密贴合工作实际,主动、高质量完成工作要求。(陈银)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