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0-10-30 15:10 信息来源:天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0月2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欧阳荣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贯彻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十月份组织生活清单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就十月份工作、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工会主席彭志秋与大家分享了近日举办 “市环卫工人节”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最后,欧阳荣就做好第四季度“以党建促业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评星定级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要求,通过参与党支部评星定级,全面检验、提升人事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二是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和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巡察整改要求,明确巡察整改措施及任务分工,将整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继续发扬奉献、友爱、团结、奋进的抗疫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履职尽责,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推动支部年度工作不断进步、再上新台阶。(人事处肖文海)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