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陶镇广带队赴连州市龙坪镇东村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慰问
创建时间: 2020-11-12 14: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今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任务,强化精准扶贫效果,11月5至6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陶镇广带队到连州市龙坪镇东村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慰问,并出席爱心捐赠活动。副局长李锋、市管一级调研员邓检牛以及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11月5日,调研慰问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龙坪镇东村村黑鸡枞菌种植基地及其他重点帮扶项目,详细了解基地经营管理、标准化栽培、品牌营销、物流保鲜、经济效益等情况,现场听取东村村委负责人介绍民宿项目规划构想和前期市场调研等情况。当天,局领导一行还分别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特别嘱托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扶贫扶志,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把产业扶贫做大做强,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尤其要对特殊困难群众给予更多的关爱,上门关心,真情帮扶,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11月6日上午,在东村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对口帮扶东村脱贫攻坚爱心捐赠暨东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筹集来自36家爱心企业的14.3万元善款,为广州城管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及时注入新能源力量。陶镇广、李锋、邓检牛等同志出席捐赠仪式,并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对口帮扶东村5年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聚众智、合众力,积极构建产业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有机结合和互为支撑的“三位一体”扶贫格局,广泛发动系统行业协会助力脱贫攻坚,汇聚起城管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正能量。通过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村“两委”班子建设明显加强,基础设施、村容村貌明显提升,群众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局扶贫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