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时间: 2020-11-30 18:11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1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巡察整改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欧阳荣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委贯彻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组织生活清单内容,以及局领导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关于“破解城管事业四个困局”讲话精神。

  随后,支委委员吴迎辉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巡察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报告,通报人事工作五个方面25项问题及整改建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根据巡察整改措施及任务分工,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问题精准、不走过场,交换意见坦诚、不遮遮掩掩,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促进的目的。

  最后,欧阳荣就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再次进行动员,对全体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为契机,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争做各条业务线上的行家里手;二要加强统筹谋划,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扎实推进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任务落实;三要注重身心调节,克服工作线条多、整改任务重的困难,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友爱的团队精神,全处一盘棋,努力推动年度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