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废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创建时间: 2020-12-02 19: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按照局学习培训相关要求,11月24日下午,废管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支部书记姚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逻辑主线是什么”“深圳奇迹,改革开放书写传奇”“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行”4个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此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为深刻的领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要求有了更为直观的把握,为今后岗位实践提供了行动指南。

  交流发言环节,党员们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既有分享对全会精神和重要讲话的深刻见解,也有对未来蓝图和远景目标的勾画设想,既有对新时代广州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独到见解,也有对城市管理系统、废管中心主业生动实践的明确规划。政工科王友良坦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级调研员宋忠林来穗工作恰逢改革开放之年,他语重心长、娓娓道来,“改革开放凝聚着一代人的艰辛与成就,必将坚定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心、继续走改革开放路线的决心。”中心党总支书记蒋明在发言中结合单位实际阐述个人观点,围绕研讨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再深一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工作实践再实一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知行合一,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敢于担当、奋勇拼搏;三是政治建设再强一些,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最后环节,支部书记姚强在总结讲话中就公职人员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落实“四个全面”和深化改革开放的角度勉励大家做到四点:一是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出新出彩,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二是发挥才智守正创新,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进取、勇毅前行,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力量;三是遵纪守法弘扬正气,严守法律法规、敢于较真碰硬,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表率示范;四是坚守底线严明党纪,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共产党员的政治担当。(废管中心 姚强、文精星)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