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IPV6 长者助手 登录
搜索
  • 微博
  • 微信号
  • 手机版
  •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 穗好办
    • 关注 · 穗好办
  • 智能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市局动态
打印|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市城管局机关工作组到质监保障中心开展理论学习巡听旁听
创建时间: 2020-12-04 09:12 信息来源: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
 

  11月26日,市城管质监保障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九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宣教处处长张少东率机关工作组对本次集中理论学习进行了巡听,废管中心党总支书记蒋明、监控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彭自良参加了旁听。会议由质监保障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伟国主持。

  学习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参观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两个部分。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中心车场项目建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宣传专栏等,听取了解中心工作任务调整后在市容环境卫生监测、应急保障和燃气事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在集中学习研讨环节,中心党总支书记黄伟国导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理论文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副主任雷宇、焦红群及政工部部长肖志劳分别围绕主题,结合分管的燃气事务工作、市容环境卫生监测工作及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最后,黄伟国书记分享学习感悟并作学习小结,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中心开展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热潮,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党建活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引领中心各项业务工作上新台阶。

  会后,参与巡听旁听的有关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宣教处二级调研员周峰同志对本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表示肯定,认为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蒋明和彭自良认为理论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增强了学习的规范性,拓展了覆盖面,增进了单位之间相互交流借鉴,促进了各单位理论学习的深入开展,形式很好,效果很好。

  张少东围绕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更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务求学懂弄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把好思想关口,防范各类风险,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中心“十四五”规划,适应新的职能转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宣教处、质监保障中心  周峰、肖志劳)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主办: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贤思街34号  邮编:510030

备案号:粤ICP备10079992号-3  网站标识码:4401000054  

版权所有: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